artifact获得优先权是什么意思

文章插图

文章插图

文章插图
【artifact获得优先权是什么意思】问:artifact获得优先权是什么意思?
答:相当于你先点了一次过,跟哪路没关系 。获得先手权后你可以出牌 , 如果你选择空过 , 那么就满足了“优先空过的玩家获得先手权”这一规则,如果对方也过,那么进入下一路,你的先手权保留,你先出牌 。如果你获得先手权后选择做出操作,那么你失去先手权 。简单说就是 , 获得先手权的效果只管你一次,想要保证下回合先手还是你的,需要你持续的满足先手权规则 。
相关经验推荐
- artifact誓约当回合生效吗
- artifact中红色的法术牌是什么意思
- artifact卡牌库有多少卡牌类型
- artifact红蓝卡组怎么玩
- 四叶草剧场精华怎么得 四叶草剧场精华获得方法
- 四叶草剧场家具怎么获得 四叶草剧场家具获得方法
- 公孙离新皮肤体验卡怎么得 公孙离新皮肤体验卡如何获得
- 四叶草剧场十连券怎么获得 四叶草剧场最新十连券获得方法
- 梦想新大陆宠物怎么抓 宠物获得方法介绍
- 梦想新大陆神兽怎么获得 梦想新大陆神兽获得方法介绍